我終於可以擺脫黃板牙的宿命了

去年在牙醫診所做過冷光美白後
牙齒已經變得很白很乾淨.不過醫師說居家美白還是要做的
之前買過FastWhite齒速白的組合
這次又買了維護組的補充包組合
一組才890元..就可以讓一口黃板牙變白

這是我使用過目前與牙醫居家美白程序效果完全一樣的開架商品
但卻只需要花費牙醫居家美白程序的十分之一價格
雖然有做過冷光美白.不過因為愛喝咖啡.卻還是想繼續白下去
所以居家防護還是不能少的
造成牙齒變黃的因素有很多
除了大家所熟知道吃檳榔.抽菸.喝酒.喝咖啡之外
連喝所有的茶類.醬油.烏醋等等有顏色的食品也都是影響牙齒變黃的因素
 
雖然像抽菸。喝酒吃檳榔這種習慣可以改掉
但我們總不可能連日常生活喝到吃到的食物通通戒掉吧

FastWhite齒速白是美國進口,在台灣已經通過衛生署許可販售的商品
而且使用方式非常簡單。輕輕鬆鬆就可以在家裡做牙齒美白
最近淇淇跟著老師在研究面向學以及易經
所謂女人有明眸皓齒才比較有機會平順富貴
在感情上也比較容易遇到如意郎君

而且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也可以更有自信。讓人留下良好印象喔
黃板牙則通常比較勞碌或命運多舛,還有脾氣很硬
所以為了繼續保持我的皓齒跟好命..FastWhite齒速白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竟然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簡單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呦!!

                                                                          點我購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IME 美國時代雜誌

離婚如何調整心理 / 派愛族

工作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