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就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 派愛族

跟原本女朋友交往了3年,還想說她應該就是我的結婚對象,沒想到有一天直接開口跟我說分手,無論我在怎麼挽回也都無法讓她回心轉意,一切心灰意冷,直到有一天接觸到網路交友,讓面臨適婚年齡的我,又重新找到交友的熱情。從網路上認識另一半,有可能嗎?會不會容易被騙?一開始我也是有這樣的疑問,很多新聞都報導網路交友詐騙、失身,的確很多人另有居心,本身就不是真正要來交友的,其實,只要掌握3原則,網路交友其實很方便也會很安全。

原則一:透過聊天選擇適合對象
通常我們都會先挑一張美美的圖,當作聊天的對象,就會設定以約出來當作網聊的目標,但我會建議,見面約會要把他放在第二或第三階段,而這之前你要先有方向性的選擇出你的對象,你要知道你的擇友條件的重要順序為何?是長相?是結婚為前提?常需要加班可以接受嗎?將來要生幾個小孩?有要出國念書嗎?很多的觀念都可以透過聊天的過程當中先過濾,你越清楚你要的條件,就越能找到你適合的對象,重要的是可以幫你節省很多時間,畢竟你不可能每個對象都花3-6年來了解對方。

原則二:不要透漏過多個人隱私
 不管你跟網友多聊得來,在還沒有確定要交往前,千萬不要暴露個人住址、家人、電話、就讀學校班級,避免還沒交往前就造成不必要騷擾,因為你還不了解這個人,不管你多聊得來,就誤以為很了解對方,聊天是技巧也是策略,它的功能是幫助你篩選適合的對象,聊天的過程絕對不是要透過透漏很多的隱私來豐富聊天的內容,只要清楚這個方向,就很容易可以掌握這個原則。

原則三:不隨便參加網聚
網路社群也是交友的一種方式,通常也會舉辦各種形式的網聚活動,參加的人也許會想透過網具可以一次認識到很多人,但危險也是藏在其中,因為你對這個群體並不熟悉,尤其是女性朋友,即使你帶其他女性朋友參加,還是會很容易讓你身陷危險當中,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一個人另有所圖還是一群人別有心機,無論無何,還是都要保持戒心。

雖然網路交友有很多陷阱,但也存在非常多的機會,只要把握好原則,一樣可以找到你的最愛,只有實際試過,才能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介紹給你一個交友平台,馬上開啟你的美妙旅程吧!

如果想以結婚作為交往的前提,推薦你一款交友APP-派愛族Pairs,絕對是你值得一試的好工具。在台日韓三個國家,有超過200,000用戶已經在派愛族Pairs找到認真交往或結婚的另一半。

軟體有很好的篩選功能,從年齡、居住地、身高、職業等基本資料,到結婚意願、飲酒、抽菸等習慣的項目,讓你快速找到理想條件的對象。派愛族Pairs還有社團功能,現在已有3000個社團,像<喜歡旅行>、<喜歡日式料理>、<喜歡打籃球>、<喜歡逛街>,你都可以透過自己的興趣,找到符合自己的另一半。

為了確實保護使用派愛族Pairs的朋友,還設置24小時365天監控體制,杜絕不當的發言內容,讓在這裡交友的每一位朋友都可以有一個放心安全的網路交友環境。如果你已經看到這篇文章趕快點選下面的連結去註冊試試看吧!只要用心,幸福一定會到來的。

⬇⬇⬇⬇⬇⬇⬇

派愛族Pairs  女性註冊免費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IME 美國時代雜誌

超奢華澳門銀河酒店-可以讓我繼續住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