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瑣碎時間學習,提升自我競爭力-Hahow好學校

下班後你都在做什麼?許多成功人士都會分享他們是如何有效利用時間,利用下班後時間參加聚會、拓展人脈、在職進修、培養斜槓人生。晚上6-12點所做的事,是真正決定他們未來的人生。

通常現實的情形會削弱我們的行動力,想想剛出社會的你,因為是社會新鮮人,通常也是最被公司壓榨的一群人,會被長官們洗腦,你努力喔才會有升遷加薪的機會喔,所以工作的前幾年幾乎都是在加班的日子度過的。

到了結婚有家庭後,又必須分出點時間為小孩把屎把尿,陪陪家人,想要外出上課或培養人脈,恐怕也只能把這個想法放在腦袋裡,難怪成功人數總是少數,也常常聽到成功是代價是犧牲健康或家庭換來的。

學習還是要做的,只是要散用零碎的時間,並且運用科技的力量,來提升我們的能力,這裡跟各位分享一個線上學習平台,就是Haho好學校。

這個平台的特色
1.所有的課程至少有一個 "免費試看" 的單元,可以先了解課程取向及老師的教學方式。

2.課程內容多元,又非常實用
  
像我個人非常喜歡選理財方面的課程


行銷文案類,最跟我的工作內容相關


攝影課程,我的業餘嗜好


總之,選擇性非常多


3.課程購買,可以無限次數、沒有期限的觀看

4.只要有網路,就可以隨時隨地、不限裝置輕鬆上課,將零碎時間運用到最佳化


趕快來註冊,免費試聽看看,強化自己的競爭力

>>>>>> Hahow好學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IME 美國時代雜誌

每筆消費都可現金回饋的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倒底有多好用?

我的老婆就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 派愛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