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訂閱雜誌最省錢? 商業週刊/親子天下/Live ABC/CNN

以前為了想看雜誌,還特別訂過一年期的商業周刊,剛開始還會很認真地看完,雖然內容每期都會更新,但同一本雜誌他的風格基本上都一樣,看了幾期後就會覺得膩了,所以訂閱時間到了後就沒有再續約,就想看的時候就買來看,有時買商業週刊,有時買今周刊、天下雜誌、親子天下,零買雖然可以讀得比較多元,但是長期下來花費可不少,算一算好像也不怎麼划算。

這種感覺就讓我回想到學生時期念英文的時候,那時候也是大家說英語、BIZ互動英語、ABC互動英語、CNN、空中英語教室....選了好久,後來挑一本訂個一年來看,但是每本書都有它不同的特色,偶爾也是會再買其他的英文雜誌來看,所以購買雜誌的額度就一直不斷地墊高。

還好現在有些平台有提供電子雜誌,像mybook,這可真是我的救星啊,完全解決了我的痛點,

首先 : 價格上就比實體雜誌要便宜很多,通常付一筆錢看的雜誌種類也非常的多,而且不占空間,每次要整理這些書就覺得很頭痛,都是花錢買的,想丟掉又捨不得,不丟掉家裡又顯得非常凌亂,心裡都是非常掙扎。

第二: 攜帶方便,沒有任何重量,而且我習慣同時看好幾本書,放在包包裡的負擔可是不少啊! 同時也不會有折到書頁的問題,看書的心情也會好很多。

第三 : 電子書的查閱功能與註記真的很方便,我通常會透過書籤註記快速回憶一本書的重點,如果是紙本書就不是那麼方便,可寫的空間不多,有時也得慢慢翻閱,才能掃過註記或標籤。

mybook裡面有分4大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去做更進一步的了解

myBook《親子小學堂》
myBook《互動學外語》
myBook《好書隨我讀》
myBook《雜誌樂讀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IME 美國時代雜誌

離婚如何調整心理 / 派愛族

工作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