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貸款還可以找貸款代辦公司-台灣簡單貸/OK忠訓國際/潮霖資產

曾經想要用房屋增貸的方式,貸出一筆100萬現金來周轉,我的繳款狀況都很正常,想說應該沒問題,沒想到竟然還要我拍照、跑流程,整個評估時間至少要2星期以上,我都急著下星期就要了,哪有時間等那麼久?最後朋友介紹我找了貸款代辦公司幫忙,才解決的這個問題。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銀行才可以貸款,如果有下列幾種情形,找貸款代辦公司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1.資金需求緊迫,無法等待核貸時間太長
2.無薪資轉帳證明,或是剛換工作,同一間公司薪轉資料不足3個月
3.信用狀況不佳,例如信用卡遲繳,貸款遲繳
4.借款金額較高,正常銀行需要2間才能貸足

以下提供3間貸款代辦公司給大家參考,這些都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專業貸款顧問公司,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而且現在都只要透過網路就可以申請貸款非常方便,建議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先上他們的官網留下資料,了解看看,反正都提供免費諮詢,先問問看,免得到時候需要時,才不會像我之前一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二、OK忠訓國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IME 美國時代雜誌

離婚如何調整心理 / 派愛族

工作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