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和張鈞甯結婚了嗎?



最近看到網路流傳彭于晏和張鈞甯已經在台北秘密結婚,引發粉絲的注意。
不過由於爆料者未提出證據,可信度也非常低,並且彭于晏的工作室也馬上做了回應:
「無中生有的事,不做過多的回應。兩位都是好演員,請多關注兩位演員的作品。」






不過看到彭于晏的成功,真的要替他鼓鼓掌,在演藝事業最困難的時候,
他也曾經想要放棄過,彭于晏曾說:「我當時好迷茫,為什麼別人會有那麼多的戲演,
有那麼多粉絲,賺那麼多錢,拍那麼多廣告,而我沒有?」這樣的時間長達七年,
但他沒有放棄。

改變他的命運來了,在拍攝《翻滾吧!阿信》的時候,彭于晏拍攝完的結果會怎麼樣,
他只知道要自己一定要演好他,他把自己當成專業體操運動員,八個月的魔鬼式訓練,
幾乎每天都要進行十多個小時的訓練,為了塑形,只吃水煮的不加任何調料的食物。
就像影片中說的:「如果你一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機會,就要用盡全力。」
這樣的意志力,真的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

為了拍《激戰》,三個月裡,他學會了泰拳、巴西柔術、鎖技等技能;
拍《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他又學會了工字伏虎拳、虎鶴雙形拳;
拍《破風》之前,每天騎6、7小時,用超過導演的任務量去提升自己。

生活裡,本來就沒有容易二個字。不管年少見過母親為生活而奔波,
還是那段低迷的日子的經歷,彭于晏深知,只有憑藉強大的意志力,
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所以不管生活還是事業,
彭于晏都始終保持著自律,想要有持之以恆的努力,就必須養成自律的習慣。
自律可以讓我們克服困難,砥礪我們的心智,就像運動一樣,每天持續運動,
身體健康了,身材也更好了,就會有更好的體力可以做更多的事。





我很喜歡這類的故事,因為生活中總存在很多的挑戰,人們都必須要學習自我修復的能力,
自我提升戰鬥的能力,有時候碰到困難,看看這類的故事,總也能帶給我們一些啟發,
為我們在積蓄面對人生的能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IME 美國時代雜誌

離婚如何調整心理 / 派愛族

工作的問題